close

#把妹哥

#頭部組成者

#霧虹

#火燒島

legacy票券.jpg

啤酒兌換.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legacy看表演,契機是由於剛好抽到了hit fm的票券,雖然這些樂團一個也沒聽過,抱著嘗試看看的想法還是去了。事前連那些介紹也沒細看,我本身對於這個領域也不太了解,純粹只是想紀錄當下的一些感受。

 

由於是第一次到legacy看演出,還以為會不好找路,結果散步走著走著就碰到了,跟以前在高雄駁二那邊的感覺很類似,一個滿寬敞的空間,水泥地板,中間有著dj的檯子,不太一樣的是中間設立了桌子可以讓人靠著;猶豫了一下要站中間還是最前面,後來覺得第一排好像視野比較好就往前了。不過這次的觀眾沒有想像的多,所以站哪視野應該都還不錯()

把妹哥.jpg

把妹哥02.jpg

從把妹哥說起,因為沒做功課,他的歌詞跟歌名我其實沒聽懂半首,可是可以看見的是他們沉浸在自己創作裡的樣子,帶著陶醉暢遊在微醺裡。主唱的眼神一直帶給我很誠摯的感受,當你看見台上的人那樣專注且真誠的演出,你也會不由自主地跟著擺動。

頭部組成者.jpg

頭部組成者這團的話更少了,不知道怎麼的,感受到的比較像是青澀搖滾迷幻,就像是把你放在海洋上,隨波逐流,(聽起來很像少年PI但不是),可以感受到那些細碎的細瑣的在這一刻都滾吧一點都不重要。

霧虹.jpg

霧虹02.jpg

霧虹是我那天最喜歡的一團,可能因為主唱很可愛(),如果說剛剛是海洋裡的微醺,霧虹像是把我們帶到被月光灑落穿透的霧裡,有點飄忽,帶點撞擊,輕輕柔柔卻又不溫柔,他們的思緒與篇章像是帶我們前往同一個地方,每首都是迷人。

火燒島02.jpg

火燒島.jpg

火燒島是讓我最大開眼界的一團了,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表演,歌手在台上激昂,樂迷在台下一樣投入,跟著台上的表演者一起搖頭晃腦,他們像是要穿透你身體的每一吋角落那樣賣力演出,只是可能我站太近了聽完耳朵有一點點痛。(真的被穿透了哈哈)

 

其實我覺得要論是否真的了解這些樂團想表達的,或是用專業角度去評論些甚麼,我是很淺見的;我所能分享的只是當下那刻所獲得的感動與所處的環境總總所帶給我的感受,我覺得音樂像是種聽覺的畫布,樂器是樂手們的媒材,在每一個不同的場次都是幅新的畫作與篇章。而legacy的燈光與環境更像是催化劑一般,就算我當天是第一次聽到每個團體演奏,也能從他們的神情與姿態,感受到他們想傳遞的真誠與毫無保留,能夠在台上綻放的那刻便是他們最美麗的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團誕生 legacy 開發場3
    全站熱搜

    ms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